close

 





拖了快一個月才去看醫生


都是大呆害的


跟我我說內褲會被醫生看到


說治療時會抬起我的腳左右搖轉


 


人老了


骨頭也不聽使喚了


才轉個身掏冰塊要調飲料


就聽到骨頭ㄆ一ㄚ一聲


可能轉身的動作不能太快吧


老骨頭已經無法接受這種節奏了


 


被他說的我都覺得看個醫生還真麻煩


反正我的肛門都被我的客人看過了


看個內褲會怎樣呢....我想


 


這陣子睡覺翻身....大腿骨都會痛


晚上婷妹催我有時間+天氣好轉....就快去看醫生


 


結果根本就不像大呆形容的那樣嘛


我主動翻起短褲露出大腿骨關節處


就在股骨頭與大轉子那兒扭傷了


醫生卻急忙叫我把褲管拉下來


說不必脫褲子


 


先熱敷


有穿褲子還裹條毛巾熱敷


竟然還燙傷


想要明牌的快來看吧


好像有個2字


 


醫生說是韌帶和什麼拉傷已經發炎了


還有骨質疏鬆了


 


吃肉鬆不知道有沒有救?


我是不吃魚的


又愛喝咖啡


鈣質不足


要補鈣囉


女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