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開報紙都是H1N1


其實也不用打開報紙啦


報紙頭版都是在報導疫情


 


關於這點


我家機車老闆很不爽


 


機車老闆覺得景氣已經夠差了


報紙還一直加油添醋的報導


那大家不就都窩在家裡不出門了


大家不出門


怪怪漫畫店就......


 


話說最近的生意


實在很像冬天滑雪


滑很大


 


前幾天我正在吧檯切西瓜皮要做涼拌


 


「慘了!挫賽了!」----白木魚摸著圍裙說


「怎麼了?」----小呆媽


 


「來了!」----白木魚


「那還不快去廁所換一下」----小呆媽


 


「什麼換一下?」----白木魚歪著頭不解的問


「北七喔!難道你沒帶喔!」---小呆媽


 


「死定了!他真的來了」---白木魚摸著圍裙有點手足無措


 


靠妖喔!又不是小女孩第一次來緊張什麼嘛-----小呆媽在心裡嘀咕



 


 


這時正好有客人走過來櫃檯結帳.....所以我們的談話暫時中斷


 


客人走了之後



 


「馬麻你真的一點都不在意嗎?」---白木魚手裡拿著鈔票


「你月經來!干我什麼事?我為什麼要在意?頂多我借你衛生棉就是了」---小呆媽


 


「吼!誰跟你月經來啊!」---白木魚


「啊不蘭你在緊張什麼?」---小呆媽


 


「剛剛來買單的客人是我們店唯一的客人!現在已經清場了!你不緊張嗎?」---白木魚


「厚!會啦!一想到機車老闆的那張撲克臉.....真的很緊張」---小呆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