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連絡上我


通知中獎了


今天就收到黃金七福鍋


邦聯文化真的超有效率的


 




 


昨天打電話給我的林小姐說


有二種領獎方式


一是親取


二是郵寄


台北領取的地點.....我不是很熟


郵寄說大概下禮拜才能收到....而且要自負運費差不多200元


那就郵寄吧


使用者付費....運費我出挺合理的


 



 


下午蔡先生抱了一箱東西進來


反正蔡先生常來....所以我們也不會覺得意外


只是沒想到黃金七福鍋這麼快就到手了


 



 


 


 


我們跟蔡先生很熟了


他以前摸魚也會來這兒看漫畫


只是我永遠弄不清楚他是大榮還是新竹


 


記得有一次從台北撘車回來剛下車


就看到蔡先生正從他的貨車的駕駛座下來


我馬上追上去跟他要了張名片


那陣子常寄東西


想說跟他拿張名片


「蔡先生你是在大榮還是新竹貨運上班啊?」----笨小呆問


一旁的婷妹很無言



 


名片上有印


車身上也有印


小呆媽還問人家在哪家貨運上班


而且認識也快8年了說



 


「馬麻你很厲害喔!你朋友真多!連在貨運公司上班的朋友都有惹」婷妹說


 


阿摘


常常有人說我的朋友很多....還有不少是好野人


 


但是


拾荒的歐巴桑阿姨也是我的朋友啊


我給阿姨紙箱


阿姨還會把她種的菜分享給我


 


其實


我並不喜歡交朋友


有點孤僻


不擅交際


 


不過


小呆媽運氣一向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