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嗎?


                              發燒了嗎?


                    疑心醫生幫我摸過額頭


                        確定我確實沒發燒


                    為什麼我過著發燒的日子


                    一杯拿鐵咖啡喝了3分之2


                才驚覺今天 的拿鐵咖啡很牛奶


         走到咖啡機卻發現咖啡還睡在咖啡杯裡


          手上的拿鐵咖啡卻是像白雪般的純潔


              原來我忘了把咖啡倒進牛奶裡



 


                               一邊穿著布鞋


 一邊跟白木魚分享粕萍嚴肅一姐遇到變態的事情


                          白木魚很賞臉的狂笑


                                       呵呵


                          小呆描述的很精采


                                   很好笑吼



                        白木魚很不賞臉的說


            馬麻你幹嘛拿右邊的鞋子給左腳穿啊


                         吼幹嘛醬笑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