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號呆店長只不過出差到台北聚餐一天


一天而已喔


怪怪漫畫店就....




 


果真是


☞ 老闆很機車 ♧ 員工很白木 ♧ 店長很號呆 ☜


 



 


一回到台中


就看到二份機車老闆作的無言DM


 


問白木魚為什麼要用羞羞賣三字


白木魚說她拿到的時候也覺得很奇怪啊


『賣這麼便宜!所以我們需要很害羞吧?!』 ---白木魚心裡是這樣想的


白木魚說反正老闆交代她張貼


她照作就是了


 


結果是大呆忘記便宜賣的台語叫做俗俗賣


誤打成羞羞賣


反正也蠻有特色的


我就懶得改了


 


還有一張更扯


我把它給銷毀了


要作廣告幹嘛扯到我這個號呆店長


想拿我當招牌


我不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