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值夜班了


好累!昨晚擔心一些事情........沒睡好


一早到店裡至今都還沒休息


所以目前處於恍神狀態


 


大呆也好不到哪裡去


上了12小時的大夜班


小睡3小時之後....下午就開車載我去外縣市


平常我都叫他雙魚機車男


可是今天我真的很感動他這麼支持我幫助這位媽媽


回到台中也5點多了.....


晚上7點多才去睡


我也不忍心讓他起來繼續上今晚的大夜班


偷偷按掉他床頭的鬧鐘.............


所以大呆目前還在爬枕頭山


而我繼續奮鬥........等大呆清醒來接班......


 


傍晚回到台中還到市場買了豆乾、辣椒、麵腸


這幾天白木魚的老杯和老母要來台中


炒點辣辣的豆乾和麵腸巴結她的老杯和老母


黑幕有點吃味的問我.....


如果改天她的爸媽來台中我也會炒豆乾給他們粗嗎?


這當然也是一定要的啦


 


剛剛幫柯老大的新書做了動畫


我自己蠻洗番的


希望明天柯老大看到之後龍心大悅........再賞我一粒牛睪丸


平價快炒


 


 


 


發了那篇她需要您的幫助得到一些迴響與意見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小呆會再與那位媽媽聯繫.......


有最新狀況會再和大家報告


不過也希望有好方法要來留言ㄛ


 


 


 患難見真情施比受更有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