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晚上11點終於把所有的辣味炒好了


白木魚說........其實我不必巴結她老母


應該是白木魚老母巴結我才對


說的也素吼


不過我就是想做辣味美食給比我小2歲的白木魚老母粗


謝謝她生這麼一個白木的女兒陪伴在我身邊


6


我真的覺得要來改行做仲介了啦


就像這本 至尊掮客


任何物品都能成為仲介的標的


呼籲大家幫這位媽媽也算是仲介吧


昨天接了一項產品的仲介


今天接了一個喪葬的仲介


雖然我都沒賺錢


但是盡力就好


人不必樣樣都拿磅秤來衡量每一件事情


這樣累了點


6


過年後我很喜歡逛無名


看看我那些寶貝們


喜歡他們發自內心真誠的文章


有時他們會用不雅的文字來敘述他們的感受


沒有任何為了吸引他人閱讀....而刻意鋪陳的手法


有時讓我笑到噴淚


有時讓我為他們流淚


看到別人勸他們的留言回應


我還會不高興的說


我這個當姑姑的都沒說教了


你們這些人管個屁ㄚ


這些話惹得呆瓜與黑白魚妹呵呵大笑


我不喜歡


但卻無法避免生活中的假象存在


所以今天像瘋了似的......無厘頭的OOXX........


這也是一種情緒發洩吧


反而便宜了黑慕魚


讓她又有好題材寫網誌


6


說到黑慕這篇黑慕魚寫的工作日誌


那是1月21日寫的網誌


那天是我送婆婆上山的日子.....所以讓她們上了15小時的班


沒想到黑慕魚也被我調教到如此的金 ㊣ 派


今天我跟黑慕說我10月要到澳門參加傻瓜的喜宴


結果黑慕竟然交代我一下飛機去買把剪刀


順便幫她去探視她把拔


如果發現黑慕把拔包二奶的話


立刻將她把拔的小鳥剪掉


比我還派


恐怖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