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市長〝吳同學〞昨天帶了這瓶葡萄露給我




 


吳同學真的是大呆在台北小學的同學




 


只是一個頭髮卡多


一個頭髮卡少


 


但是2人都選擇在台中定居


而且吳同學就正好住在我們隔壁大樓


 


吳同學不僅洗番和大呆當同學


連吳同學的女兒也和大呆的兒子同一所小學喔



 


雖然就住在隔壁棟


我們卻從來沒有去拜訪過吳同學


只是吳同學加減會來看我們


昨天吳太太不在家


吳同學來拜託小呆煮一晚泡麵給他寶貝女兒吃



 


吳小妹妹今年小四


吳小妹妹自從一年級的時候


來吃過一次怪怪漫畫店的泡麵


從此就對小呆阿姨的手藝念念不忘



 


其實那個時候吳小妹妹的爸媽是帶她來炫耀的


我記得當時吳氏夫妻很驕傲的跟我們說:


『我們的女兒從今天開始就素你們小孩的學妹囉!』


 


真是變態的同學


自己在台北當同學不過癮


還要讓自己的下一代在台中也淪為同學




 


我跟吳同學說大年初四要開同學會


吳同學一臉恍然


 


『哎呀!你就是人緣不好啦!開同學會都沒人要通知你啦』---小呆


『哪裡是這樣!我搬來台中又沒同學知道!他們一定是聯絡不到我啦』---吳同學


 


『屁啦!阿芳她就知道你住我們隔壁棟啊』---小呆


『對吼!阿芳她是知道的......哎呀....阿芳她不愛我啦』---吳同學


 


『廢話!你都是人公了....阿芳怎麼能愛你』---小呆


『話不是這樣說!就算我還沒結婚阿芳也不費愛上我』---吳同學


 


快點來轉移話題吧......


 


『ㄚ芳有學我用搜尋找尋同學喔!像邱x榮就被ㄚ芳查到在微軟上班』---小呆


『那ㄚ芳有沒有說查到我什麼?』---吳同學


 


『沒聽她說過捏!網路上好像查不到你的資料』---小呆


『亂講!我的名字至少有40筆資料!』---吳同學灰腸激動的說


 


『是喔!其實我查過你的名字都沒半筆資料捏...』---小呆


『你現在立刻去查!我就不相信查不到』---吳同學遞給小呆一張名片


 


靠腰!原來是叫做吳俊裕.....我一直用吳俊益去查當然查不到囉


了不起啦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p=%E5%90%B3%E4%BF%8A%E8%A3%95&ei=utf-8&fr=yfp&xargs=0&pstart=1&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