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舖的訂單謝雪花般飄來


有點慌亂


因為包裝與宅配都還沒找到合適的


ㄚ寶乾爸吃了男子汗豆乾之後


還建議推出客家小炒與毛豆


ㄚ寶乾爸很積極的催促我


希望產品快點出貨


 


 


ㄚ寶乾爸很急


大呆卻不動如山


剛開始大呆不斷給我潑冷水


不相信有人會在網路上跟我訂購


現在看到一堆訂單


卻開始每天在家煩惱包裝的問題


就是不肯出去找


說什麼網路上又沒標示包裝設備的價格怎麼買?


說了一堆奇奇怪怪的藉口


笑死人了


不會去問廠商喔


身上有錢不就可以買了


 


 


我在漫畫店還有很多班要上


辣舖產品也是要我製作


大呆也不幫幫我包裝問題


還不斷潑冷水


真的很機車ㄋㄟ


 


 


這幾天被這2個男人煩死了


一個急的想上市


一個說實在很難


看來我自己積極一點自己找資源好了


不然真的會延誤出貨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