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上班那時我住在內湖


每天從內湖騎到公館


人很累


機車應該也會很累


所以騎到公司門口通常我不會先熄火


先衝進去打卡之後再走出來熄火


 


 


KTV是中午才營業


早上只有我這個總會計和總務小娟2個女生上班


KTV上班大大小小的事都要管


連員工開會也要參加


通常我和小娟都參加早上的會議


就是大夜班的員工早上7點下班後


等我們行政人員8點來一起開會


 


 


有一次趕著開會


到達公司一樣沒熄火就衝進去打卡


緊接著立刻跟大家坐在一樓大廳開會


會議中途有人反映


說門有有台機車


發動很久就是不見有人來騎走


我也跟著大家一起取笑那台機車的主人


錢是不是太多了點


沒事把車發動著


卻不來騎走


 


 


這場會開了將近三小時


散會後小娟跟我要一份資料


我拉開大門走近機車


靠!!我的機車怎麼還發動著


 


 


此時~~


背後傳來一陣陣同事們的狂笑聲


看!!原來我就是那個錢很多的機車人


那天下班之後


我只好立刻騎去加油站將油加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