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奶交給我的時候


明明說這是豆豆龍



 


為什麼婷妹和白木魚都要取笑我說錯了


說這應該是龍貓


 


我很相信原創作者豆奶說的話


所以我還是覺得它叫做豆豆龍


 


而且音樂盒播放出來的旋律


明明是


豆豆龍


 


白木魚和小呆都好想把這豆豆龍 A 起來


不想交給啃弟


 


俗在有點吃味ㄋ


為什麼啃弟可以得豆豆奶的厚愛啊


不公平


口亨


不公平


 


小呆和白木魚決定跟豆奶設計師訂作一個他


 


不過我們不喜番和人家一樣


 


小呆想要訂購一個


小呆想送給婷妹一個耶誕節禮物


耶誕節音樂鈴搭配婷妹+賤福山+聖誕樹


 


白木魚想要跟豆奶設計師訂購一個 


另外還有2個音樂盒白木魚還在思考要什麼造型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伸開雙手 我就是風

夢是世界最最不同的時空



心的海洋 愛的山峰

是你說的 人都不同

是你教我成長的感動

閉上眼睛隨著你 飛向天空



我最愛的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世界什麼都有 只要你願意自由感受



我最愛的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人人心中都有豆豆龍

童年就永遠不會消失

愛是最美的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