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1


妻子對丈夫抱怨:


[你看.老王夫婦每天都有說有笑的.真是令人羨


慕ㄚ.哪像我們!]


丈夫聽了這話.不以為然第回答說:


[像我們有什麼不好?我們不也是有說有笑]


妻子:[?是嗎?我怎麼都不知道?]


丈夫:[白天你我無趣.到了晚上.我無能]


 



 


*女人喜歡撒嬌.男人喜歡撒謊*





笑話2


 


丈夫和妻子在吃早餐時發生口角


 


丈夫指著妻子氣憤的說:


[妳非但不會料理家務


你在床上的表現也太差勁了.給我好好地檢討!]


 


 


撂下狠話之後


丈夫企呼呼的拎起公事包上班去了


 


到了中午休息時間.丈夫開始覺得有些後悔


 


想說打電話回去跟妻子道歉


 


沒想到電話都沒人接聽


 


就在他等的不耐煩.正想掛斷電話之際


 


妻子才姍姍然地來接電話


 


丈夫不悅地質問:[妳怎麼那麼久才來接電話]


 


妻子用慵懶的語調回答:


[因為我剛剛正在床上呢…]


 


丈夫:[都已經中午了.你還在床上做麼?]


 


妻子:[.因為….我在床上檢討自己


         印證一下 


         你早上說的那句話到底對不對啊!]


 


這個茶壺2面內容


遠看是一樣


近看別有一番……


~~都沒有人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