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最近很奇怪ㄛ


常常喜歡安靜地端坐在佛桌前


甚至會爬上佛桌


坐在右方靜靜的觀看右方那排


〝佛力永扶家宅吉〞



 



把牠趕下來


沒多久又爬上去


我們實在拿牠沒輒


婷妹半夜傳簡訊向啃弟姊姊求援



 



啃弟姊姊說


時機到了


阿福想學佛





啃弟姊姊還說


如果常常對著阿福唸一句咒語


阿福來世就不會投胎貓



但是我突然想到一個灰腸嚴肅的問題


   


如果我唸咒語之後


阿福不會投胎貓



那我會不會和阿福角色互調?


黃小呆來世會不會投胎變貓?



雖然白木魚慫恿我說當賤貓幅山也不錯


   


 


但是在問題還沒有正確答案之前


 


我是不可能唸那句咒語的


我先唸阿彌陀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