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等待


 


我在期盼


盼到海枯石爛


 


等到度咕


等到哈欠連連


 


終於交到一個新朋友


長的有點號呆


眼睛大大的


身體圓圓的



 


我不知道這胖小子是幾年次的?


我也不敢亂亂猜


 


因為小呆媽上回公開發表寧願相信這世上有鬼


結果最後真的見鬼了


ㄚ駱老蘇真的是60年次


小呆媽最後還打了公告跟ㄚ駱老蘇道歉


唉~~真素丟臉到家了



 


所以我現在都不敢亂亂猜


 


故事說完了


愛睏啦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