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啃弟從彰化帶來了偏方


啃弟自己練的仙丹


啃弟還教我唸消災咒還有好聽的佛曲


衣垢大叔喜樂杯杯也都給我好聽的音樂


聽了心情都挺不錯的


 




 


三寶也打電話來問說要不要帶水果來看我


神經喔


只是感冒還要特地從台北下來看我


重點是.......三寶怎麼知道我生病?


三寶最愛說話了如果真的來了......嘰嘰咂咂的....我可能頭更痛


三寶的好意被我拒絕之後


開始像媽媽一樣交代我要按時吃藥


說什麼現在的病菌很毒.............


說了一堆


其實你只要說不乖乖將藥吃完....以後會有抗藥性


這些道理我都懂ㄚ.....


幹嘛那麼愛唸ㄚ


接著又問毒奶粉事件對店裡有沒有影響


沒有啦


我們沒有用毒奶粉


怕三寶繼續唸下去


就催她快點掛電話去吃飯


其實我知道鄧三寶你對黃小呆最好了


等我病好了


你再來台中找我嘿


現在我只想多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