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北投的天空


 


離開新家圓...說好我們要去北投的


我天真的以為是搭捷運


 


結果....


騎著老爺車載我去忠孝東路拿一本書


太陽很大還叫我顧車...都這麼老的車了為什麼要顧啊


說是進去拿一下書....自己跑進去咖啡店吹冷氣


讓我這個呆子站在大馬路曬太陽


接著又騎到士林拍她的大頭照


 


奇怪...


這些行程事前都沒聽阿芳提起


我想我上了賊車


 


從松德路坐到士林我的卡稱好痛喔...


最後阿芳終於良心發現


把機車丟在士林....我們終於可以舒適的搭捷運去北投


 


到達北投終於登到她外甥女下課


劇本要來個〝阿姨對外甥女的道德勸說〞


 


阿芳你要記住喔


姐姐的女兒叫做外甥女


別再說成姪女了喔



 


〝阿姨對外甥女的道德勸說〞下檔之後


外甥女被她親娘接走了


 


外甥女的娘臨走前突然跟我要鹹冬瓜


怪了...我什麼時後欠她冬瓜啊


她連自己女兒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


竟然還能記住小呆阿爸的招牌鹹冬瓜


 



 


不管啦


反正我不知道的事情....通通不管啦


 


到了士林喝杯青蛙下蛋


味道跟以前不一樣....我不愛了




 


這位阿芳阿姨休假也很忙


傍晚到北投找讀國三的外甥女


晚上又到士林夜市探視賣衣服的外甥女


 


阿芳阿姨一直很在意她的手臂


我答應過她要po瘦一點的畫面


 



 


鏡頭前那位很開心的小姐是阿玲


阿玲和阿芳都大呆的小學同學




 


阿芳的外甥女問到


為什麼阿玲阿姨能這麼快樂?


 


誰規定遇挫折就只能擺出哭喪的臉啊


阿玲和我一樣都很認真快樂的過日子





 


攤位對面正好有一家足部按摩館


一樓按腳        二樓挽面


誰規定足部按摩館不能兼作其他行業啊


 


~轉變是門學問~


什麼時候該上  什麼時候該下


什麼時候該左轉       什麼時候右轉


端看你自己的抉擇


結局當然也怨不得人


 


對自己負責


讓自己過的很好


是給親友的最佳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