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男人正在用功


 



 


 


今天怪怪漫畫店大爆滿



 


 


慾園來的男人


只好坐到大廳來


 



 


 


偷拍這些慾園男人下午茶時間的照片


嘿嘿


將來黃小呆可以用來恐嚇這幾個慾園來的男人


 


廚師最笨了


難怪我比較洗番廚師


跟我一樣頭腦簡單只知道作菜給人家吃


 


熊爺手機掉在他們飯店


竟然跑來這兒找手機


 


手機不見


不會借個電話


撥打自己手機號碼


就知道手機掉在哪裡了


真笨


還要黃小呆幫你想辦法


還好黃小呆很講義氣拿出手機幫你打電話


手機撥通之後


『喂~~手機的主人不在這裡ㄛ』-----熊爺的手機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


『我當然知道手機主人不在ㄚ.....因為手機主人正在我旁邊找他的手機』------黃小呆


『那你跟他說手機現在被交到管理室』----飯店管理室杯杯


『好啦!那我請熊爺立刻回飯店拿嘿』----黃小呆


熊爺道謝後.........很尷尬的跑走了


廚師真的比較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