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樓到停車場才發現安全帽只有一頂


我只好請ㄚ芳在家裡樓下等我到店裡拿另一頂安全帽


感覺今天路上車子好少喔


一下子就到達店裡了


 


大呆看到我很開心還問我是不是特地提早趕來店裡躲


躲?我為什麼要躲?


 


「剛剛警察杯杯下來通知外面在防空演習ㄚ」


「幾點開始?」


「就現在ㄚ」


我安全帽拿著立馬拔腿就跑


 


一上樓...不妙了


天ㄚ!2郭警察杯杯正朝我這邊走過來


跨上車正要快速逃跑的時候


大樓警衛杯杯揮著手追出來「停下來!現在防空演習你不能走」


 


「不行啦!我朋友在我家,我要快點趕回去」


「我看快來不及了」


「我加油啦!」


「那你快點走」


在警衛杯杯協助下,我快速逃離現場


 


靠著平日鑽小巷的功力,也是很順利的到達家裡


一看到ㄚ芳就立刻呼叫她快上車,很慌張的說我們要快速離開這裡


ㄚ芳看我這樣也跟著慌張起來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


 


結果我們和警察杯杯玩躲貓貓


從家裡到梨子咖啡館差不多有300公尺吧


躲躲藏藏+走走停停


花了快20分鐘


才進入梨子咖啡館


一入座真是鬆了一口氣


終於擺脫警察杯杯了


好刺激ㄛ


<









中午離開梨子時


漂亮的女主人用甜美的聲音跟我們說謝謝光臨


對她留下不錯的印象


後來才發現女主人是內政部長廖了以的千金


ㄚ咧.......我是為了到梨子吃早餐


才會違規躲避警察杯杯


應該不費被抓企關吧



梨子咖啡館 http://www.pearcafe.com.tw/store_inf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