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君君婚禮上


和這小子有一面之緣


對他的印象


就素


灰腸頑皮


也不知道他的名字




 


星期日和這小子一起去吃飯+看羊咩咩


覺得他除了頑皮


還是有可取之處


而且還蠻口愛滴


 



 



重點是這小子的老木


君君老公的大嫂


也素我們今年7月剛出爐的新親家


親家大嫂粉洗番我ㄋ



一直跟我盧小小


不是啦


是跟我撒嬌


說看我的部落格


常常企粗香喝辣


叫我以後吃飯


一定要找她



那以後和這小子見面的機會不就........


粉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