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7.5君君的喜宴在典華


主廚出場也有大排場



 


典華婚禮菜單



 


日式和風明蝦



 


花好月全圓



 


原盅錦繡魚翅



 


京醬碧綠雙貝



 


蠔皇智利鮑魚花菇



 


海鮮捲餅橙花骨



 


古法蒸多寶魚



 


地中海朱腱骨



 


櫻花蝦糯米飯



 


香芒奶酪




總共10道菜


一道甜點


一道水果


我漏拍了養生黑棗燉全雞和蜜汁叉燒酥


 


 


到典華之前有經過高梁芳上班的店


當天奇真也有喜宴


我和三寶


順路進去參觀了奇真


 


 


為了高梁芳


我可是很用心拍了很多典華的照片


今天先PO餐點


 


 


三寶和阿芳問我一桌多少錢......不知道


三寶和阿芳問我請幾桌--------還是不知道


我也沒問君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