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搞到


 


頭殼真的快報銷了 



昨晚半夜2點半


還在線上部落格裝潢教學


線上講不清楚


當然還要靠電話來輔助



昨晚婷妹問我一個灰腸深奧的問題


「馬麻你覺得花枝益葛格和ㄚ芳阿姨比較起來...隨比較好教?」


「這個嘛!不予置評.........」



 


花枝益目前在學習動畫上傳


時間:97年8月26


地點:怪怪漫畫店


「聽好,上傳的動作首先你要到青蛙變身的網站...」


「ㄛ...小呆姐你的意思是縮要上床的話要先去找青蛙...」


「屁啦!是要上傳,不素上床!少年郎滿腦子邪惡思想」


花枝益臉上霎時出現一抹少女般的暈紅


「好啦!我知道了,現在來學習如何上傳就對了」


「今天沒學好〝上傳〞的話,不讓你〝上船〞回東港家〝上床〞睡覺」


「素素素!小呆姐縮的通通素對的」



對花枝益的不滿積壓了粉多天


從來沒有製作動畫這麼難搞的


為了花枝益的部落格裝潢


最近常常一坐下來就是5個小時


作品出來


還挑三撿四的



接著當然又是讓黃小呆來一次瘋狂大修改


找個機會一定要好好修理花枝益..... 黃小呆心裡暗自有了報復的念頭


 



97年8月30日凌晨1點


「我說ㄚ益啊,你要求的我都改善了」


「呵呵」


「你難道都沒花現你格子多了一個小東西?」


「沒有ㄚ」


「你看看最新文章旁邊有什麼ㄚ?」


「我看看嘿,有ㄛ...我看到一隻螃蟹


「北七ㄛ!我就知道你一定把他看成螃蟹」


「那明明是一隻螃蟹ㄚ」 


「虧你還是東港的廚師,昨天我辛苦作的章魚


你看成魷魚今天依然不長進...」


 


「ㄚ不然你縮那隻是什麼?」


聽好ㄛ


人站穩些我才要跟你縮


「好啦!小呆姐你就別賣關子了」


「好啦!看你這麼誠懇就跟你坦白吧!」 「這隻是處女蟳啦」



「你騙人,處女蟳不是長這樣」


「ㄟ....你有沒有知識ㄚ,這隻螃蟹還沒跟人家上過床,所以當然還是處女ㄚ!」



結果


半夜東港的海邊


激起了一陣大浪


因為


花枝益笑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