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KUSO廚房


播出沙公料理


真的沒想到新鮮的食材


也能煮出不新鮮的臭味


原來料理除了食材新鮮


也必須有恰當的料理方式


 



 


7 月在高雄從ㄚ益手中接下這個生日蛋糕


感動是一定有的啦


只是我這輩子還沒吃過巧克力蛋糕


其實我根本不敢吃巧克力


心想這下糟了


等等到了墾丁慶生怎麼辦?


就衝著ㄚ益親自從東港提到高雄那這份心意


勉強自己一定要忍耐吞下去


當第一口巧克力蛋糕送進口中時


心裡頭真是七上八下


結果那口蛋糕在口中並沒有做出恐怖攻擊


我竟然完完全全全被這美味的巧克力蛋糕所征服


也治好我的巧克力蛋糕恐懼症


巧克力蛋糕萬歲


ㄚ益萬萬歲


 



 


8/3和柯老大到大唐盛事吃飯


台灣首屈一指的港點大廚點心大廚杜漢松先生


大手一揮請服務生不斷將好料端上桌


讓我們白目母女吃到撐



 



這煎餃~~餡多味美皮薄又多汁~~


一口咬下去就吃出鮮蝦的甘甜


只是不吃魚漿製品的我


很快嚐出這煎餃裡頭有海的味道


基於禮貌還是硬著頭皮吃下去


但是真的很好吃


不會像柯老大說的經典名言~~很臭!!


一點都不腥


是甘的


 



 


這圓滾飽滿的蟹肉燒賣


也是嚐的出海味


但是一樣是甘甜美麗


所以忍不住就...........


粗下去了


 






 


等等就要和娃娃魚還有香香媽咪一起去大唐盛事當座上客


不知道今天會吃到什麼好料ㄋㄟ


你棉就要當接下求


因為接下來


你棉就會求偶棉告訴你棉吃了些什麼好料


不然接下來就素求偶棉帶你棉去粗好料


先來去訂位再說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