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好


遇到壞人


還送我咖啡




不想接受


卻推不掉


心裡毛毛滴


 


進入那家店購物


看到他(壞人).....禮貌性的點頭


結果當我買好東西欲離去的時候


店員卻交給我2杯拿鐵


說是那位先生送我的


我要付錢


那位壞人生先和這家店的老闆都不收


ㄚ咧.......





禮多必有詐


還是禮多人不怪


實在不喜歡隨便接受餽贈


壓力有些些大



前幾天ㄚ益從東港來台中


照理講是我要請他吃東西


可是ㄚ益逛街時要買東西給我吃


我開心的一口就答應了


喜歡這種沒有壓力的給予


因為我感受不到ㄚ益的企圖


也就輕鬆愉快的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