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像是桂圓核桃吧


昨天買了好幾個不同口味的


根本搞不清楚了


這種麵包每一個大約65元



以前住在大肚山靜崗別野


藝術街上的康堤麵包不錯吃


後來改名卡爾夫麵包更好吃


雖然康堤是我的朋友


不過還是要說實話


說實話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卡爾夫價格比較高些


要嚐美味


要多付出些摳摳


不過以這樣的品質


我覺得價格很合理


 


店內的麵包都是使用由水果培養的天然酵母菌製造而成




 


我從未買過卡爾夫的蛋糕


昨天有一個男倫一直在我身旁熱心介紹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素隨


反正試試看


也不會屬


大部分的麵包蛋糕都可以試吃


切的還蠻大塊的一點都不小氣喔


 


試吃了蜂蜜蛋糕


香而不膩


不過最後我決定買這塊60元的南瓜蛋糕


因為我發現蜂蜜蛋糕有點點小問題


跟那個男倫反映


他也不否認那小塊蜂蜜蛋糕製造上有點不完美


 


沒辦法啦


誰叫我從小就在麵粉堆打滾


連一點點小小不完美........都買不下企


 


那個男倫推薦說


這南瓜是山上有機農場種的


他們不是買一般麵包店用的南瓜泥


而是用新鮮南瓜製成南瓜蛋糕


要怎麼形容這南瓜蛋糕的美味呢


還是請你自己買一塊來嚐嚐吧


PS:不知道為什麼??白木魚只要一吃到卡爾夫做的東西...眼睛立馬發亮


 


卡爾夫 烘焙養生館 (有宅配服務)

藝術店: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0號 04-26310231


澄清店:台中市福康路71號(近澄清醫院) 04-2465-0169


營業時間:10:00~22:00


澄清店:沿著台中中港路三段往東海大學方向,看到澄清醫院右轉,遇到第一個紅綠燈左手邊即是。


藝術店:沿著台中中港路三段,過東海大學後在天橋下,右轉是國際街,左轉是新興路東海別墅;從國際街往前走,大約400公尺後,在7-11左轉即是藝術街。



台中縣還有哪些吃喝玩樂


大東海生活網http://www.thecity.com.tw/travel/travel01.html


台中縣觀光http://tt.taichung.gov.tw/county/cht/intro_content.jsp?sce_no=20050826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