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最近來中部出差

 


 

小呆有回應泡菜試吃報告.....結果美樂蒂

 

melody2008/04/28 17:44回覆

呵..好吃就好..不過不是我臭蓋,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我以前的同事叫我不要上班了,光賣泡菜及茶葉蛋,一定就可以過活了..


 



 


吼!美樂蒂真素太臭屁了


不過真的是好吃啦


 



 


泡菜裡頭有脆梅


泡菜吃起來很鮮甜


第一次吃到這麼清新的泡菜........有一種溫柔的感覺


不像我做的泡菜又辣又嗆


美樂蒂作的泡菜看起來平凡不起眼


吃進嘴裡.........酸酸甜甜好滋味


老實說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台式泡菜


 



 


和美樂蒂其實並不是很熟


過年時在台北士林和她見過一次面


沒想到第一次站在大馬路上聊天


第二次就進了飯店開房間聊天


感情進步的太神速了



 


與美樂蒂的緣分起源一罐小小的紫雲膏


美樂蒂天生麗質+細皮嫩肉+皮膚吹彈可破=傷口不易癒合



 


美樂蒂看似精明能幹


其實也沒比黃小呆好到哪裡去


從台北帶泡菜到彰化


卻忘記從彰化帶泡菜到台中給黃小呆


你說呆不呆?


不過最後我還是有吃到美樂蒂的宇宙無敵好吃泡菜啦



 


美樂蒂自己迷糊


卻盯我盯的很緊


給我一張紙條叫我去一個地方拿泡菜


我隨手往皮包裡塞


吼!我要離開飯店的時候


還叫我拿出來給她檢查


還規定我要放在皮包的哪一個地方才不會不見



 


口亨!真素不信任我


人都回台北了


還一直來問我有沒有拿到泡菜


呵呵~~有點把我當小孩子看待!


 



 


那晚10點半才到飯店找美樂蒂


原因是等這二條魚下課


把美樂蒂操到快12點才離開飯店


三更半夜母女三人巴豆妖


跑去吃台中最夯的阿二靚鍋




 


一度還迷了路呢.....都素我亂報路啦


還好白木魚騎到路中央攔下警車


經過警察杯杯的指點才粗到火鍋


白木魚很臭屁自己的方向感比我好



 


好啦!


我承認來台中11年的黃小呆


不如來台中1年多的白木魚總可以了吧



 


突然又想吃火鍋了


白木魚去準備  轎子


黑幕魚去準備  銀子


咱們母女三人再來企粗火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