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信任的感覺真好~~


3


前幾天ㄚ寶乾爸剛辦完爸爸的後事之後,打了通電話給我


ㄚ寶說一切順利,所以打來跟我說一聲


ㄚ寶說突然覺得生活失去重心,走在街上不知道要做什麼?


簡短交談了幾句,掛上電話...........


3


二哥瓜爸在前幾年在戶政事務所辦完手續之後.....


走出戶政事務所打了通電話給我


一句「都辦好了!」


全家只有我知道這個消息


 


 


3


我隱約感覺這二個男人拼命忍住淚水.............我能懂他們的心情


3


沙織在日本離婚二年,一切穩定後才打電話給我,5月沙織會回台灣


三寶離婚後也是生活穩定後才告訴我,還帶了男友來見我


3


我的朋友


我的二哥


謝謝你們


在你們邁向另一個嶄新的人生


能與我分享


 


3


謝謝你們


只是淡淡的告訴我


卻不需要我為你們煩憂


 


3


謝謝你們


讓我享受被信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