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忙祿了,晚上帶了本商業周刊回來看


這期有時間管理的專欄,要來好好學習時間與檔案管理了。


其實以前月收入百萬的師母也教過我時間管理


不知是月收入沒師母多,還是不夠忙,總是把師母教的那一套擱一旁。


現在事情多的像一座山,不做好時間管理做事真的很沒效率。


 


店裡工作已經慢慢進入旺季,當然我也必須跟黑白魚妹一起打拼。


大姊交代我必須跟她學習製作一些傳統的東西,這是一定要學的啦。


網拍的工作也在進行當中,我是生手還有得摸索呢。


今天還有人請我安排墾丁行程,這是我的興趣,有空一定幫囉。


加上里里扣扣的突發狀況與電話、訪客........吼時間真的越來越不夠用了


時間一定要花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今天看到一位阿桑穿紅色的衣服+白色的褲子+黑色的鞋子 = 醜斃了


尤其那件白色褲子的版型...........實在看不下去的醜


世界上怎麼有這麼難看的褲子??


如果每個人都願意花心思在自己的工作上,那就有更多美好的作品呈現!


 


在部落格裡有2位很值得我學習的大哥


牛頭牌的牛叔叔  還有  朱媽媽手工麵的朱大哥


這二位大哥對自家產品都非常用心的投下心力在經營


他們的努力相信買過產品的朋友都可以感受到


 


我不想做很多事情,卻希望每一件事情都能做好


更希望所做的事情是有意義的、能幫助他人的


 


昨天娃娃魚帶媽媽來跟我拿酸梅湯,魚媽跟我分享吃芝麻醬的心得


魚媽說自從吃我介紹的富味鄉麵包芝麻抹醬之後


嗯嗯變很順暢了,改善了便秘的老毛病


 


其實當初這罐富味鄉麵包芝麻抹醬是柯老大分享推薦給我的


我依稀記得柯老大說:「你的年紀要多吃些芝麻醬補充鈣質」


小呆:「吼!你很沒禮貌ㄋㄟ,竟敢嫌我年紀大」


柯老大:「ㄟ.....也不是這個意思啦,是怕你骨質疏鬆啦」


氣歸氣.....還是有乖乖聽話買來吃啦


黑白魚妹和我家老公兒女也都被我影響,現在都是芝麻醬的愛好者


所以當魚媽說她要託我買一箱時,我也順便為我們家訂了2箱


娃娃魚好像說還要託我買礦泉水一箱還是二箱.......我又搞不清了


 


今天還幫某位尼羅河女兒超級粉絲搶到特價漫畫外加一幅很讚的海報


明天還要為 Dream和黑白魚妹去找好用便宜的起泡罐和洗臉好用神奇布


回來還要研究調配一種特別的配方來作香腸.......因為黑白魚妹想吃


時間要花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管家 的頭像
    巧管家

    巧管家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