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呆:你可以跟她們2個說一下?


小呆:啊....素什麼事.....你自己不費說ㄛ!


大呆:我不好意思說,她們2個太離譜了


小呆:怎麼了?做錯什麼事?


大呆:她們竟然當我和客人是隱形人,大剌剌的說月經


小呆:不會吧!這有什麼好討論的


大呆:就是冰箱還有薑母鴨,白木魚對黑幕說:哈哈你不能粗


            我覺得很奇怪就問白木魚說為什麼黑幕不能粗薑母鴨


             結果白木魚就很大聲的說因為黑幕月經來了


             害我和男客人很尷尬


小呆:原來是這樣ㄛ,可是她們也不是故意的啦


大呆:你叫他們以後要講月經.....用個代名詞


小呆:其實用代名詞也有壞處ㄋㄟ


大呆:為什麼?


小呆:我國中上體育課的時候,班上有一位同學月經來了就跟老師請假,她跟老師說:老師我好朋友來了,今天不能上體育課了,結果男老師非常生氣的罵她。說怎麼可以朋友來就不上課,還跟我同學說請她的好朋友在校門口等她下課


           


大呆:哈哈!怎麼這麼好笑


小呆:所以你還是讓她們說月經,我會叫她們2個降低音量


唉~~這二條魚好像都被我教壞了......說話越來越直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