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了點batonham12.gif


總覺得眼前出現的人物都是廚師


不知道在這種環境之下


我的廚藝會更進步些?


哈哈!我在作夢啦


今天運氣好極了


晚上和黑白魚妹粗飯也很開心


下午朋友送來幾本鼠年中國吉祥年菜的食譜給我


是高雄餐旅學院老師和學生一起出的書


這本書印刷很精美售價快400元總共有24道年菜


比柯老大的食譜還貴


雖說昨天和雄爺大廚溝通的還不錯


嘿嘿!如果把這本專業級的食譜送給熊爺


我這公關做的一定更加完美


果然雄爺接到這本食譜....感動到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借花獻佛 的效果還不錯溜


柯老大偷偷跟你說送我食譜這人你也認識....還跟你一起出現在高餐


11


東港大廚花枝益說要來


這花枝益搞什麼嘛!耍大牌?


           


等了他一下午才出現


這臭ㄚ布莫非通靈


花枝益前腳才一著地


臭ㄚ布電話就打了進來


還交代我要給花枝益一頓粗飽



既然是布呆族精神領袖說的話


小呆哪敢不從呀


只好把花枝益帶到倉庫


捲起袖管............彎下腰來


這舉動嚇壞花枝益了


結果....拿了一堆小呆私藏的養眼月曆送給花枝益


還有惡女收藏的.......


讓花枝益開開心心的滿載而歸


ㄚ布對不起....我進了倉庫突然得了失憶症


我忘記要欺侮凌虐 花枝益了


12


其實今天最開心的是gif_icon240.gif  拿到5000元的小費


高雄這家公司租借場地一直都是和我接洽的


今天他們連明天的場地費一起結清就算了


還多給我5000元


雖然我有婉拒(推了2次ㄛ)


但是對方非常堅持要多給我5000元


嘿嘿 我只好收下囉


雖然一度和白木魚商量不要讓大呆知道


要A下這5000元當私房錢


最後還是良心不安....老實交出5000元給大呆


都馬是白木魚常常給我洗腦........鼓勵我要有藏私房錢的習慣


害我產生藏私房錢的念頭


不過我真的沒藏過私房錢ㄋㄟ


真的要開始.....還真不太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