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魚今天打電話來盧我


很生氣的說有人懷疑她懷孕三個月了


我覺得如果懷孕超過三個月公開又何妨呢


可素沒懷孕ㄋㄟ


原來素過年大吃大喝產生的後遺症


10


好吧!就幫幫娃娃魚吧


我建議娃娃魚喝 酸梅湯


娃娃魚有點號呆聽不懂我說的話


只好到柯老大家引用這篇 酸梅湯 貼在艾買


娃娃魚去看一下並且留下你要的數量嘿


12


迷糊的個性也時候也會忘記素誰委託代製


就像過年前黑白魚妹叫我打電話拜託大姐製作洗面霜


要回台中時大姐拿洗面霜給我


我還跟大姐灰了很久


我不需要洗面霜ㄚ


我家還有ㄋㄟ


大姐說過年前你們家小姐說要的啊!


過年前我很忙還撥空特地幫你們作的說


小呆想了想....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ㄟ害!記憶越來越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