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民國80年拍的吧~~小呆到嘉義找副理↑


 


 


偶而我還是會利用網路搜尋...


尋找我心中惦記的朋友



這個人可讓我找了好幾年


今晚終於有眉目了


真的是要用鍥而不捨的精神和剝絲抽繭的能耐


再加上直覺的推斷才找的到呢




唯一符合的一條線索是在....


民國90年11月份的吾愛吾家雜誌267期婦女新知專欄


這篇文章仔細閱讀了好幾遍


卻一點頭緒都沒有


今晚終於循線讓我找到了


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


高興的從椅子上跳起來大叫:YA~~副理我終於找到你了


高興到都噴淚了


下載這張照片時滑鼠點擊在照片上


畫面出現Boss字樣


是的副理你是我的第一個Boss



副理是我生平第一份工作的主管


雖然帶我的時間不是很長


卻影響我很深



當年在通化街口這家店


是我們公司接手別家的美容髮型店


坪數很大,舊的員工也一併轉手給我們公司


信義區是高級住宅區


除了有錢人之外


明星和酒店小姐也是我們主要的客戶


可想而知要管理這家店是要有二把刷子的


記得那時副理好像才退伍沒多少帶著我這個剛從總店特訓的菜鳥會計



就很勇敢的進駐這家店


在副理的嚴格訓練下


第一個月我們創造了驚人的高業績


後來因為某些原因


副理離開我們到嘉義創業


チーズとねずみ2


副理你知道嗎


你離開後我在這家公司呆很久


歷經二次火災和一次半夜槍擊


我都能全身而退


這都要感謝副理訓練有加


gif_icon240.gif  


副理離開後有一次我利用休假跑到嘉義探望副理


為了省錢還到店裡助理們的學校協志工商宿舍住了一夜


我還記得那家小小的美髮店叫做小台北


婚前我還特地從台北帶大呆去嘉義讓副理鑑定過



一直以為副理還在嘉義


沒想到今晚被我找到


人在台北開店


哈哈 


我哪天上台北要來去副理的店捧場


燙個美美的爆炸頭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