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派惡女2007/10/19 14:20 回應

 



我忘記提醒你


我認識的那個花心設計師住彰化


你可要小心些


他最喜歡有點肉感的女人


像我又乾又扁


所以認識他10來年都沒事


很多彰師的女學生都慘遭....


還有請他裝潢的女業主也都....


最可惡的是他媽和他妹還聯合一起欺騙這些女性


我知道最多一次劈7個


當時7個當中有3個是我的好朋友


一個珠寶設計師.一個室內設計師.一個美容師


他們家根本是狼狽為奸


想甩掉時就帶回家


他媽就會在你手上套個玉環


哎呀!!我很喜歡你


給我當乾女兒好了


屁啦


都被你兒子玩膩了


壓榨乾了


才當 女兒


 



Candy2007/10/19 16:05回覆



原來是專為女人做人體裝潢的大師啊!


看他最後肯定不是得重病就是精盡人亡啦~


他媽跟他妹肯定上輩子也是他的老娼


所以這輩子又倒倒在一起


他們應該都沒結婚生子吧!


不然肯定有報應的


 


︽⊙_⊙︽ ︽⊙_⊙︽ ︽⊙_⊙︽ ︽⊙_⊙︽ ︽⊙_⊙︽


 


親愛的Candy


據我所知


這位設計師的娘是鞋猴的


他灰腸孝順他娘


前陣子結婚了


對象是護士


很聰明吼


找個護士放在家裡照顧他老娘


又可隨時注意一下他會不會得花柳病


而我那三個朋友


一個嫁給婦產科醫師


一個嫁給室內設計師


一個尚未找到美好新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