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累


覺得自己好像洩了氣的皮球


被口愛的亮亮操了一下午


連亮媽都被亮亮操到睡著


吼這樣怎麼進行部落教學ㄋ


搞到黑白魚下班我都還在亮家


只好拜託剛下課的婷妹撐著點替我代班



花了10分鐘飛車從大雅趕回店裡


帶小孩和電腦教學竟然比我上班還累人


等等下了班一定要快來去補個眠



人算不如天算


這個世界上每一秒都有新鮮事發生


房屋仲介帥哥一臉嚴肅跑來說


房子出問題了


葉っぱの傘


拿了不是很清楚的照片給我看有什麼用


我親自走一趟靜崗不就好了


仲介帥哥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等大呆一來接班我花了七分鐘飛車趕到靜崗


漏水問題出在樓梯轉角那面牆


和新屋主商議好處理方式


我就到隔壁雅惠家看一下那面牆的背面


到底是在雅惠家的什麼位置


結果雅惠不在家


n


我就在客廳等了她一個小時多


無聊就看電視翻翻桌上的雜誌、DM....


雅惠回來我跟她提到星期天我和香香媽咪夫妻聚會


順便問雅惠老公星期六有沒有到高雄


結果雅惠指著桌上那本XX追思...


原來我剛剛看那本故事中的主角


就是香香媽咪老公和雅惠老公的同事


唉~~雖然不是我認識的朋友


但是聽雅惠的訴說加上看了這個人生前的種種介紹


心裡真的好難過


人真的好脆弱


アイコン


和雅惠聊了很多


也知道雅惠還是習慣我這個好鄰居


很高興在房子漏水這件事雅惠這麼挺我


也很訝異水電竟然會在背後中傷我還落井下石


 


原來新屋主已經會同水電到過雅惠家


大剌剌的雅惠認為房子這麼多年都沒事


カエルくん


新屋主裝潢期間敲敲打打


應該也有可能造成漏水


雅惠說她從來沒聽我說過有漏水


水電卻說漏水的話小呆也不會講


還跟新屋主說牆壁有修補痕跡


沒關係!


          你的嘴 可以再臭一點


 


危難的時候最能考驗人性


 



要離開靜崗大門時


新的管理員突然追到我身旁


我不認識這位新管理員


他也和我聊很久


老人家講話太激動


口水一直噴到我的臉


原來是舊的管理員一直積壓我的信件置之不理


然後叫新的管理員把我的信退回去


記得搬家時我跟管理員說過以後有我的信就交給雅惠


可是這位固執的管理員就是不肯也不准新來的交給雅惠


讓新管理員很困擾


  


新管理員說他前不久才退掉一疊我的信件


我跟他說以後有我的信就直接放入雅惠家的信箱


不就不必經過舊管理員的手


  


唉~~想當初舊管理員生日70大壽時


我當社區委員還自掏腰包


花了1000元訂製紅布條掛在社區院子樹上


還買蛋糕幫他慶生


過年也會包紅包給他


現在我搬走了


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