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東海區基督教眾教會主辦「傳愛東海嘉年華會-恩典.尊重.喜樂」活動


於2007年10月13日(六)上午9:30~12:30


在台中市薇風廣場內的薇風大道(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28巷)舉行 

園遊卷是開放活動當日會場限量免費索取

並且只要年齡在高中三年級以下,完成了十格項目的闖關者,


即贈送精美禮物一份

活動內容包括

☆舞台節目:帶動唱、街舞、排舞、樂器演奏、魔術、短劇、

                        兒童歡唱、讚美操、勁歌熱舞、民族舞蹈

☆ 嘉年華園遊會(共30多個攤位)

遊戲類:丟丟樂、飛鏢部落、氣墊跳跳樂、飛沙走球、水球比一比

服務類:中西醫療諮詢、法律諮詢、闔家歡照相、造型氣球、


義剪、故事 坊、心靈、人偶照相、福音解籤


美食類:蔥油餅、水煎包、油飯、麵線糊、仙草、手煮咖啡、


               檸檬紅茶、珍珠奶茶、清涼飲料吧……



 


上星期婷妹拿著這張DM


問我覺得這禮拜要考試了她該不該參加


我告訴她並不是我要考試


應該是她自己考慮清楚該不該參加


最後婷妹決定參加

但是中午回家看書

婷妹還帶著弟弟一起去參加



我不是基督教徒卻不反對他們去參加

也曾讓他們姐弟晚上自行到世貿聽音樂會

讓孩子多接觸並沒什麼不好


婷妹說她同學想參加園遊會


父母卻說要考前15名才行


同學和婷妹講電話講到快哭出來


聽到這件事時心裡頭有點難過


今天聽到一件事卻讓我更心痛



婷妹放學時神色慌張的跑來跟我說


媽:我同學說她想自殺!現在我應該怎麼做?


原來婷妹班上這學期轉來2個轉學生

功課超好

一個第一名

一個前十名

讓班上一些同學(家長)倍感壓力

昨天和今天考試

有一個家長就把孩子先打一頓再說

逼她一定要考前十名不可

婷妹說這同學手和腳都是傷痕

今天考完試的時候

跟班上一位要好的同學說她想自殺

這位聽到消息的同學

就是父母不讓她參加園遊會逼她考前15名的那位

這位同學也很慌就找婷妹商量

問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

我請婷妹立刻打電話告知班導


平日很白木的白木魚也說


快打呀!救人要緊'



 


班導請婷妹先打電話和同學聊聊


明天班導會再和這位同學溝通了解


嚴重的話再找家長談


可是我卻很擔心


萬一這位同學突然想不開怎麼辦?


就像白木魚說的

有時就是

一念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