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讓小呆店長很生氣的事


我是目擊者婉瑜小妹妹


整個過程就是一個好笑。。。。


我們的管區警察杯杯跑來


結果小呆店長抓狂跟杯杯吵架


~~~~~~~~~~~~~~~~~~~~~~~~~~~~~~~~~~~~~~~~~~~~~~~~~~~~~~~~~~~~~~~~


爭執的原因→ 店裡和室的門  該不該用透明的~~或是拆掉呢??


店長→ 你說嘛!我們那裡不好我們改進呀!


警察伯伯→ 我不是說你們不好呀!我是關心你們!怕和室發生危險呀!


店長→   不是嘛!你直接跟我們說我們哪裡不好嘛!我們改呀!


警察伯伯→ 我不是這個意思!你不要誤會我!


店長→ 那我們把和室的門拆掉總行了吧!


警察伯伯→ 我覺得這樣是比較好啦!


店長→ 可是來店裡的人,有些是要來睡覺,總不行叫他們睡覺讓人家看到吧!


警察伯伯→ 我懂你的意思 如果用一片透明的玻璃呢?


店長→ 那來睡覺了人,不就被人家看光了,他不好意思~我們也不好意思呀~


警察伯伯→我懂你的意思


店長: ㄚ不然我現在到底犯了什麼法?你抓我呀!不然你開我單呀!


警察伯伯→ 我沒有說你犯法呀!你的登記都是合法的!你沒有犯法呀~


店長→ 那你抓我嘛~


警察伯伯→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真的是關心呀~


店長→ 那我把店關起來,總行了吧!


警察伯伯→ 我不是要你關店的意思,我真的沒有惡意,只是出於關心


      如果你不合法,兩年前我就執行了~


店長→ 那你現在到底想怎樣嘛!抓我不然開我單呀~


警察伯伯→ 我真的沒有別的意思~那我回去再好好的想想~


      你們的門要怎麼處理好了~!!


店長→ 隨便你啦~~


警察伯伯則是快速落荒而逃


 


婉瑜的心得~~


重頭開始~我都無言以對~一直很想笑~因為店長已經到了一個火大失控的地步~


從頭到尾一直叫警察伯伯抓他~~我看今天那位警察伯伯應該很尷尬~因為他的立場站不住腳呀!!


從頭到尾的原因只有一個→ 和室的門 ←


只有一個感想~那位警察伯伯一臉長的非常不討喜兼欠揍~~!!!


讓我覺得有點吃飽太閒的感覺~那位警察嘛~應該去外面多抓抓壞人


~不要再為了和室的門了啦~~~~~~~~~~~


 


小呆店長的自白~~


其實事後想想是我先入為主的觀念才會對管區恰北北


因為這位管區之前就找過我麻煩


幾次之後我抓狂


每次一來我就說


你抓我ㄚ


你開單ㄚ


我關門ㄚ


自從他知道小呆和斗內杯杯是好朋友之後就再也不敢欺負我


所以這次他才會讓我盡情狂罵


之前還突然騎警察的機車停在騎樓正中央


衝入隔壁樂器行找帥帥小弟的麻煩


說他樂器行擺布旗違法


問小弟是要開單還是寫悔過書


小弟很幹的跑來跟我借一張A4的空白紙回去寫悔過書



其實今天他會跑來找我麻煩都是新來的工讀生婉瑜害的


因為一早婉瑜跑去管理室借掃把要打掃花圃


管區警察正好又在管理室鬼混兼哈拉打屁


被管區發現婉瑜是新來的生面孔


於是想臭屁一下

就命令婉瑜立刻下樓跟小呆店長說管區等會兒要下來拜訪


管區一下樓就到櫃檯說


店長ㄚ.方便帶我參觀一下店?


我回說不方便


我在上班不能離開櫃檯


接著就發生我情緒失控。。。。


這一切只能怪管區愛現


想讓新員工知道他是管區


沒想到結果丟臉丟到家


落荒而逃


不過小呆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禮貌態度也不是很好啦。。。。


 


檢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