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


當了一天超人



 


9/15


一早5點多醒來


七點多就出門上班


下午接到電話


大呆必須外出處理事情...不能上班


趕在白木魚下班前急忙去了一趟醫院探病



接著當然就是撐著點上班囉


眼皮已經快蓋肚皮了


喜樂先生還貼佛教網頁給我看


說是要陪伴我度過漫漫長夜



唉~~算了吧


假日的大夜班人潮不斷湧入


東煮西煮加上二手不停的搖飲料


這時再看佛經只會讓眼皮更加速的掉下來


我需要來一瓶蠻牛



撐到凌晨四點


終於盼到大呆來接班


心裡有事睡也睡不安穩吧


6點半起來上廁所


7點又昏睡到快10點



啃了一個地瓜


匆忙趕到醫院探病


超人也有不行的時候


腿酸頭暈


伴隨著輕微發燒與嘔吐感


從醫院回來倒頭就睡


到晚上七點才醒過來



再來去睡吧


手機隨時有可能會響


我也隨時準備要去面對


Hi


在部落格喜歡隨性亂亂寫


也真實紀錄著喜怒哀樂


坦白的說家族中有人生病住院


我相信我已經做好準備去面對一切



請不要追根究底的來問我

不好意思


這是一篇不回覆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