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寫這篇布呆族logo也沒想到會衍生這麼多問題出來


而且問題越滾越大,已經不是我能掌控了.............


文章是我po的,所有的壓力與問題當然是要由我一人承擔


當然局外人也可以笑著說一些...........


前些日子我才跟一位朋友說


我想就此打住


能不能成為布呆族就隨緣囉


說真的我真想關閉此篇布呆族logo


只是裡頭有小麥做的logo..........


我的朋友..................


 



 


朋友給我很棒的回應 ↓


真正喜歡布呆族的自然願意留下


而且真心喜歡一起分享彼此的快樂與憂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