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惡女小呆2007/08/26 22:28 回應

 

 收到三隻小豬囉3Q


剛剛打開電視看到KUSO


一陣混亂


本來想轉台


突然看到你...就繼續看下去


結果又看到張克帆


去年我咖啡簡餐店還開著的時候


他連著2天來吃宮保牛柳飯


還加飯呢


讓我很有面子



柯老大2007/08/27 07:25回覆



下禮拜的KUSO更噁爛,更好笑!!


張克帆認識他好久了,很努力的藝人。今年初最胖到95kg,減肥瘦到80kg,現在85kg。最近又要開始第二階段的減肥!!



派惡女小呆2007/08/26 22:30 回應

哈哈


又看到你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很臭!!



柯老大2007/08/27 07:26回覆


真得很臭!!


 








8/26無意中看到 KUSO這個節目

只要是美食的節目都蠻有興趣的


但是....那幾個比白木魚白目一百倍的女孩


明明是活跳跳的沙公卻被她們的料理方式...............@%#&%


我實在看不下去



正想轉台


忽然看到熟悉的布呆族家人.....柯老大


捧個場繼續看下企吧


還好接下去柯老大所說的話



讚啦


他說沙公被料理的很臭


張克帆他說的更經典


你簡直把海鮮的臭味都提昇出來了


柯老大還說這料理很像人家辦桌食物曝曬在太陽下的味道



就這句話


讓我想到有件耿耿於懷的事情


吼從我訂婚之後


我再也沒吃過像樣的辦桌


而且越來越噁爛



有一次同桌的一位伯母(網路上認識的)


(請不要自動對號入坐.對辦桌主人有點堅界ㄋㄟ)


還臉很臭灰腸不滿的對我說


吼這是什麼辦桌



小呆你煮的都比這些總舖師好粗


當時我覺得伯母說的有點過火



今年過年大年初二


代替婆婆回彰化芬園娘家吃飯


這次換我火大了


連鄉下地方的辦桌都這麼現代化


只不過是10桌


卻大量採用現成的成品與半成品


                    這算哪門子的辦桌


 


 


阿爸有9個兄弟姊妹


我有2個伯父是辦桌廚師


家族當中需要辦桌


要請誰來辦桌?


真是傷腦筋


 


後來


就採輪流制


雖然我們心目中


各自有甲意的廚師伯父


可是這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我們這些兄弟姊妹有時心裡會暗自盤算


看可不可以剛好被排到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廚師


從小看廚師伯父不高興  碗盤電鍋就往外砸


住在對門的我們都很怕鍋碗瓢盆會飛到我們家


唐辛子のイラスト


以前的廚師多有個性啊


煮出來的菜當然也是很有味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