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大甲鎮瀾宮拜拜

到大甲一定要買「一品香」的水煎包

大甲育德路上的「一品香」,是以瓠瓜為主要餡料

冬天非產季時才改用高麗菜,獨特的口感叫人一試難忘

將圓滾滾的瓠瓜去皮、以刨絲機削成細絲,加入店家獨門調味料

其中的胡蘿蔔與蔴油分別是要增加顏色及香味

最後放入特殊香料醃漬過的絞肉,與蔥花拌好後便是香噴噴的內餡材料

麵皮是現桿現作,包的時候一邊收口、一邊將餡壓下去,5秒鐘捏出10個摺

下鍋將外皮炸成金黃色,一個好吃的水煎包就這麼誕生了

咬下去外皮滿口香脆、內餡入味多汁

早上5:00至10:30於大甲老店”阿財米糕店”外擺攤營業

下午2:00到6:30的營業時間於大甲鎮文武路轉角專賣

短短6、7年時間在大甲卻已經打出響亮的知名度,靠的全是品質與堅持

黃老闆堅持每天每個時段所賣的是最新鮮的產品

現桿麵皮現包再煎,一個個金黃皮的水煎包就出爐了

所以常常總是在煎包一出爐,顧客就搶著夾光了

熱呼呼的煎包一口咬下去還可以看見湯汁

我足足吸了三口,還是有鮮甜的湯汁

大呆還因此將車停在路邊吃

因為根本沒辦法一邊開車一邊吃

豬肉餡餅的肉一口小咬下真的好嫩~~好鮮美~~

老闆忙的沒時間所以都要自己夾取

而且老闆非常信任我

我三種都買他連看也不看,就我說的算數,好感動ㄛ

              女の子とスプーン

水煎包共有三種口味

以瓠瓜為餡料一顆7元,以韭菜為餡料一顆10元,以豬肉為餡料一顆15元

老闆將三種口味分別放置三籃,想要什麼請自行夾取

男の子とフォーク

一品香


台中縣大甲鎮育德路52號 04-2688-4998



白木魚拜託我幫她代買有名的裕珍馨奶油餅



店員不讓我在店內拍照


所以我就不多加介紹囉


反正他眠生意好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