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頓晚餐吃到9點多


家裡沒雞蛋有蕃茄怎麼辦?


把布嫂送的恆春洋蔥.車城鹹鴨蛋再加上青花菜


拿來炒了一盤紅綠配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
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難怪小呆之前厄運連連


原來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最近不知走什麼怪運


每天都有人送我東西吃


11/12晚上人還在恆春阿布家喝茶


手機響了


店長啊.我是芳蘭啦(我家的離職員工.大概離職3年了吧)


你不在店裡


我在店裡冰箱放一包鼎王麻辣鍋給你粗啦


隔天11/13中午店裡樓梯下來一個人


是我大姐的兒子


從台北小呆的故鄉~~新店~~


帶來小呆最愛吃的聖巴黎滷味


阿姨.這是豬耳朵.這是滷雞腳我帶來給你粗


 




 


 


鼎王的麻辣鍋不錯吃


但是小呆吃了不知為什麼一直放屁


嘴裡吃著鴨血卻很自然放了一個屁


做我旁邊的婷妹很生氣說:


媽你放屁


大呆忙著吃麻辣鍋沒聽清楚


回答婷妹說:



要放屁喔.快去下風處


婷妹很生氣....厚


拔啊.我是說媽啊放屁.不是我要放屁


還有什麼是下風.我聽不懂


下風處喔.就是風尾的意思


小呆笑到忍不住又放了一個屁


放屁就放屁還要什麼上風下風


真是麻煩


 




 


大呆不斷夾取那鍋麻辣鍋的鴨血.豆皮.貢丸....


看大呆一直猛吃


小呆覺得今天的晚餐幾乎是人家送的


突然很神經的對大呆說


嫁給我不錯吧


吃香喝辣.還不用花錢買


大呆嘴裡吃著貢丸


猛點頭說對ㄚ對ㄚ


我和婷妹對看忍不住笑出來


.說你是嫁給我你也不反駁嗎?


大呆回答:沒關係.好吃就好


真是家有賤夫


其實今天晚餐的氣氛會那麼好是因為...


我放了從恆春拿回來牧羊人的CD專輯


全家人快樂地沉浸在恆春的優美歌謠中


BEN飯後吃水果時甚至一手拿著CD歌詞在學這些歌


歌詞裡充滿ㄚBEN熟悉的地名


讓ㄚBEN非常有興趣


BEN說這些歌曲非常好聽


改天讓我來詳細介紹牧羊人的歌


你會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