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Doreen 給我的留言:



曾經我也想開漫畫店......想了十多年~~~


然後四處去請教.....問2手書店之後~~


覺得真的不好做~~


後來想想喜歡看~~~~


去租來看就好了......那些錢可以看到老~~~~~


 


~~~~~~~~~~~~~~~~~~~~~~~~~~~~~~~~~~~~~~~~~~~~~~~~~~~~~~~~~~~



看了上面的留言心中感觸很深


因為昨天才和我那慘賠一億的朋友通電話


雖然是他員工的錯誤所造成


但是如果他有盡到審核的工作


也不會讓壞人有機可趁乘



其實他可以宣告破產來解決這件事


 



但是他選擇面對

因為他怕連累一些無辜的人


他有氣無力的向我述說著近..........


我只能成為他精神上的寄託

讓他盡情的傾吐........



~~千金難買早知.......

 


 


~~~~~~~~~~~~~~~~~~~~~~~~~~~~~~~~~~~~~~~~~~~~~~~~~~~~~


我就是喜歡喝咖啡


去年開了一家咖啡店


慘賠300多萬



而且開了之後我才發現


其實我喜歡在咖啡店喝咖啡


但是我不喜歡伺候別人喝咖啡

所以我寫了很多惡女咖啡館的故事


現在我覺得


我喜歡喝牛奶


但是我也沒必要牽一頭牛回家養吧


這可是我花300萬學來的心得


此時不禁讓我想起


我那慘賠一億多的朋友跟我說的一句話


~~千金難買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