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怪怪漫畫店總是有許多笑料
可以讓我們笑到
腳發軟手無力

今天到了店裡
和老闆喇賽一會兒
老闆用一種非常詭譎的眼神直盯我看
問我昨天和店長馬麻說了什麼
禁忌的話題
我驚!!!!了一下
努力回想到底說錯了什麼話要挫著等了
老闆怪怪眼神再度出現說了"就接吻阿"四字
我噗了大笑好幾百聲
原來是我前晚吃草莓沒洗結果隔天嘴巴腫了一小包
到了店裡非常著急的問馬麻怎麼辦





我:馬麻   我的嘴巴腫起來了  怎麼辦
馬麻:那ㄟ安納   快去拿紫雲膏來擦





我:有沒有用阿(心理存著懷疑)
馬麻::嘴巴怎麼腫起來了  是不是接吻接太久阿(一直偷笑喔)



我:哪有  哪那麼厲害阿(就算是真的也不能承認   哈)
馬麻:(還是一直偷笑個不停)


我:馬麻    那你和老闆要小心喔   不要像我一樣喔
         晚上不要太嗨喔(我也一直竊笑)

老夫老妻還是要情趣的啦  


對了
題外話又來了
就是阿
紫雲膏真是無敵霹靂超級好用
還可以當
傳家之寶




之前有則新聞報導 [接吻有益身體健康]



接吻好處


˙減肥止痛
˙穩定心臟血管活動
˙防止高血壓
˙降低膽固醇,
˙保護牙齒免遭蛀蝕,
˙降低牙齦發炎的機率
˙美容,
˙促進血液流通
˙臉部肌膚更加平滑



 


大家共勉之啊!!   (笑)


黑幕魚97.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