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與盲


閒與嫌


有何不同?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不管忙與閒


每個人每天擁有的時間都是24小時


時間一分一秒的溜走


你能留住什麼?


你除了愛護自己之外


你還能關懷他人?


 


做好事不是有錢人的專利


而是有心人的參與


這次關懷這位媽媽的朋友


其實有些都是自己經濟也並不寬裕


但是他們都想出一點力


因為他們能夠感同身受貧困的滋味


 


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只要盡力而為就好


盡力總比不努力好吧


 


當下我只希望


讓他們母子對未來抱有希望


我跟這位媽媽分享我的故事


當初我媽媽難產過世


連買媽媽棺材錢都是借來的


阿爸也是帶著我們五個孩子....最大的才小六


我們不也一路走了過來


我阿爸能帶5個孩子


你一定也能的


 


小呆個人至今都還沒捐錢


因為打從一開始我就不打算用捐錢的方式幫助這位媽媽


但是我還是會捐一點解決燃眉之急


其餘的我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做


我不想說出我做了什麼


但是我相信我還有能力繼續努力


 


黑白魚妹也很棒喔


雖然她們自己也不寬裕


剛開學要繳房租和學費


但是她們2個人各拿出300元


只要你願意


真的是一元不嫌少


當然小呆並不是鼓勵大家捐款的意思


 


也有格友跟我說


他目前真的沒有能力.........


我真的很感動他所說的那些話


我深深感受到他對這位媽媽的關懷


並非一定要捐錢才叫做關懷別人


盡力就是你的心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