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又獨自搭捷運到了新北投




 


這次我是認真的


也是特地去泡腳的


 


前一天被阿芳騙去北投說要泡腳


結果只泡到一杯咖啡


 


不甘心啦


一定要泡到腳才甘願


 



 


看到這美景忍不住拿出相機


 



 


接下來這張雖不是很美


卻超有意義性的


拍這張時....


我被一位帥哥背包客給盯上了


可能我也背著背包獨自走在溫泉步道...吸引他吧




 


本以為我的艷遇就此展開


那知背後殺來一個不速之客


超掃興的...


那位帥哥用英文和我搭訕時


 


我的眼睛一閃一閃亮晶晶


我被迷惑住了


 


根本沒聽到他再說什麼


結果背後突然有人很雞婆的代替我回答


 


只見那個帥哥很失望的說


你們是一起的..


然後帥哥就快速消失了...




 


唉~~竟然挑這個時間突然現身


這背後的女人一定是大呆派來監視我的




 


算了...



 


沒有艷遇






 


那就來個足浴





 


超鬱卒的啦


 



 


天黑了





 


到街上買杯蔡元益古早味的紅茶解渴解悶


接著又搭捷運到台北上課


98.9.25這天就這樣玩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