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光






 


就像水母般...




 


一個人獨自流浪到淡水




 


那天下午三點才和阿正葛格約好在淡水鳥地方見面


三點多出發到達台北已經接近黃昏囉


到淡水天都黑了


 



 


雖然說快20年沒見到阿正葛格.....




 


但是我希望阿正葛格晚點到


所以一下捷運我並沒有直接到鳥地方


反而是跑到碼頭附近溜搭


 


阿正葛格打電話給我時


我正在碼頭聽歌...


 


銅板投入箱子的聲音和音樂一樣清脆


當我把100元紙鈔投入箱子卻沒有任何聲響


只看到表演者臉上的笑容笑很大


很美的夜晚


謝謝你們~





 


臨走前.....


 


     


 


來一腳吧!


 


       


 


98.9.17~淡水越夜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