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癌症系列文章給po完了


真的不好搞


 


文章原出處夾帶太多語法...不動手腳根本無法在格子po出


奇摩每篇文章都給我888....很故意我知道啦


超變態的


一定要我發出888的文章內容


然後再按修改來編輯


這跟脫褲子放屁又是一樣的


 


一直想寫桂芝姐的抗癌週記


但是龜毛的個性


如果沒把這一系列文章po出


實在無法容忍中途出現別的文章


 


算一下這一系列癌症文章


總共有26種癌症


很多是我沒聽過的


如果沒有做這份工作....我想我對癌症依然是無知的


 


我這幾天還聽到一種新的癌症


每300萬人才有一人有機會得到


就是輸卵管癌


這朋友自己得到輸卵管癌吃995改善很好


竟然還能介紹另一位輸卵管癌病患吃995


可怕喔


300萬人才有機會得的癌症....竟然就有2人得到了


 


以前總以為癌症末期就是等死


現在從事健康天使的工作才知道


還是有很多人可以例外的


 


光是這週就聽到2個末期癌細胞消失的故事


一個是口腔癌一個是大腸癌 都是末期


但是現在都戰勝癌症


再度回診已經檢測不出癌細胞了


 


我想病患本身有很強的求生意志


也很配合醫生的治療與營養食品的攝取


總之


癌症不在是絕症了


 


這一篇 各種癌症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我最近遇到的二個重症


都是一進去醫院檢查


結果都已經是末期了


 


所以希望大家能多吸取一些癌症的常識


平時就要多注意自己與週遭親友的情況


及早發現


及早治療


 


一個人生病


全家的人的生活品質都會受到影響


 


事情是我們選擇的,而不是我們被動看著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