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1號:我要一個泡菜鍋但是不要加泡菜下去煮,泡菜另外用小碗裝
                  (那不要點泡菜鍋不就好了,還有很多選擇...)




小白2號:我要洋蔥香腸薄餅,但是不要餅皮,只要香腸跟洋蔥
                  (沒皮墊底,怎能做出薄餅 ?)

小白3號:無錫排骨是什麼肉?回答是豬肉,仍然繼續問了N次不是牛肉


(惡女說:你好像很想要牛肉厚,幫你換成牛肉好嗎?)


(客人說:不不不..我不要吃牛肉)




小白4號:我要焦糖拿鐵咖啡,不要加拿鐵


 小白5號:我要榛果拿鐵咖啡,不要加榛果


(惡女臉上 )


 


 


 


以上文章為 2006/06/01 發表的 一些小白的要求

 

 

昨天又有一個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小白現身

 

客人:我要綠茶不加茶

 

小呆:ㄚ咧....我目前還沒有學習到粹取分離術,所以沒辦法ㄛ!

 

後來客人才說他其實是要綠茶不加糖

 

無糖綠不就好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