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牛叔叔說失戀就像燙傷


 


燙傷可以擦紫雲膏很好用喔


不費留疤痕


 


有人跟我說過


當你愛上一個人就是痛苦的開始


 


就算你愛的是自己的孩子


痛苦依然有機會找上你


過度的疼愛會讓你想掌控操縱


 


當別人無法讓你掌控時


換你失控了


 


其實就算你愛的是一條狗一隻貓


依然是有歡喜也有淚水


依然是有分手的一天


沒有一隻動物可以陪伴我們一輩子的


 


分手是門很深奧的學問


有誰的分手是不會痛的?


 


我也曾寫過一篇  分手


當和愛人分手、和財富分手、和權利分手、和一切習以為常分手時.......


要如何雲淡風輕笑看人來人往,笑看樓起樓塌 ....


 


牛叔叔希望朋友們能提供些想法給這位處於分手的朋友


我沒辦法提供想法


我來分享分手的經驗好了


 


2


 


當我將11年感情打包的隔天一早


我打了2通電話


一通打去公司跟經理請了半天假


一通打去給前公司的同事小娟約她出來


 


我們2個人跑去濱江路看飛機


當飛機從頭頂俯衝而下時


那種感覺......


 


愛情不也像飛機一樣嗎


也起飛也會有降落


 


下午我捧了一大束黃玫瑰進了公司


我把頭髮給剪短了


長褲也換成短褲


黃家女生的腿都還蠻修長的


反正整體上還不錯看啦


 


有人問我


為什麼請假?


為什麼剪短頭髮?


為什麼有黃玫瑰?


『因為我失戀了』我的標準答案都是這句話


 


那一大束黃玫瑰就大剌剌擺在我的辦公桌上


在公司引來一陣騷動


也引來了一隻公的蜜蜂來採蜜


 


四個月之後


大呆來家裡提親


 


再過2個月


小呆嫁入大呆家


 


前後半年時間就搞定了黃小呆終身大事


 

2

 

 

 


人生中每個問題都會有真相


每個真相卻會有許多不同的答案


只是我們要付出多大的代價才能獲得答案呢?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