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寫這篇 在電子業的日子


其實是因為阿寶乾爸打電話來說這禮拜要來


還問我婷婷喜歡吃什麼口味的蛋糕


我才知道原來婷婷的生日到了


在電子業的日子 只是我想起和阿寶認識的情景


本來並沒打算寫續篇


可是看到 ~☆*~辣媽咪~*☆~  和  Doreen 的回應


好像應該要有續集才能對觀眾交代吼


 


 


當時和大呆交往的18歲女生我們還有一起出去玩


我這個當助理的不但掩護大呆翹班去約會


還當他的軍師


甚至他們吵架還約來我家(家裡是透天厝.我和哥哥住同一層)


我還讓出我的房間讓他們談合(我在房間有規劃一個喝茶區)


很好笑的是我阿爸.哥哥.嫂嫂都看到了大呆帶女朋友來我家


 


 


那個小女生很漂亮.她還問我大呆到底有什麼優點


我說了一大堆.只希望她能選擇大呆


結果他卻選擇大呆的朋友


原來他們是一群人一起機車出遊認識的


(當時好像很流行.用機車鑰鎖決定搭誰的車)


好像是大呆載到她.而她喜歡的卻是大呆的朋友


可是已經交往快2個月了


當時大呆受到的傷害很大


阿寶就叫我要多注意大呆


跟著他一起多關心他.逗他開心


都是阿寶害的


結果我莫名其妙的就變成大呆的女朋友


交往4個月訂婚


又過了2個月就結婚


結婚當天那對男女有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有點尷尬說


 


 


我的 高聖芬師母  更搞笑


她說我嫁給大呆


根本就是徹底解決了大呆的失戀問題


!!大家都在取笑我


婚禮現場嘲笑聲更是響不絕耳


因為不吃海鮮的新娘


卻嫁到海鮮批發盤商家


有一陣子我很討厭人家問我夫家是做麼的


說出來肯定被笑


 


 


!!


反正都是阿寶害我嫁給大呆的


所以每當我和大呆吵架時


三更半夜阿寶也別想睡


我就打電話跟阿寶訴苦


所以說千萬不要做媒人


很辛苦的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