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幾天的日子應該會很精采吧


我不敢一下子跟大呆講太明白


我怕他心臟會受不了


大呆的投保金額也不是很高


嚇屬他........我也沒什麼好處


 


今天先跟他說我下禮拜要去日月潭踢逃


大呆原本態度還很OK


因為我要跟的人是啃弟


大呆一向對啃弟印象還不錯


 


但是知道


我去日月潭的目的


只是為了拍照


臉立馬臭了一咪咪


還擺出經典招牌的機車臉


 


可是我一點都不受他的機車臉影響ㄛ


我不要看他的臉就好了


 


我依然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可以和啃弟一起去日月潭踢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